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看完眼睛溼溼的。

***************

[Little Angels]
An adaptation of words by: Mike Sharobim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預備好將要出生。
有一天他去問神:
「他們跟我說你明天將要送我去地球,
但是我在那裡將會變的很小而無助,我該怎麼生存呢?」

神回答說:
「在眾多天使中,我已經為你揀選了一位。她將會等待你並且照顧你。」

「但是……」
小孩又說:
「我在這裡(天堂)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成天只是唱歌和歡笑而這也是我在這需要做的~快樂~就行了。」

神說:
「你的天使將會每天為你唱歌而你也會因為感受到你天使對你的愛而開心!」

小孩說:
「那….如果我不懂人類的語言,
當他們跟我說話的時候我要怎麼樣才能聽懂呢?」

神說:
「這很簡單!
你的天使將會以無比的耐心和關心告訴你你所聽過最美麗而甜美的話語,
而你的天使也會敎你如何說話。」

小孩看著神說:
「那如果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神笑著對小孩說:
「你的天使會敎你把手放在一起向我禱告。」

小孩說:
「我聽說過地球上有壞人,那誰來保護我呢?」

神用手抱住小孩說:
「你的天使會保護你,就算有生命危險她都不在乎。」

小孩看似悲傷的說:
「但是我會一直都很難過因為我再也沒辦法見到祢了。」

神抱住小孩:
「雖然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但是你的天使會告訴你關於我的事情並且教導你歸向我的路。」

在那時,
天堂是如此的寧靜,
但是地球傳來的聲音已經聽得到了。

小孩子匆忙輕聲的問:
「噢, 神!如果我差不多該離去了,請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吧!」

神回答說:
「你的天使的名字是不重要的…
你只需要叫她~“MOMMY!"「媽咪」!」

***************

寶貝~
媽咪愛你唷!

你才是媽咪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