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最後一輪ㄋㄟ,喝到睡成這樣。

***************

從上個禮拜開始,
晚上就常常餵奶餵到睡著。
還不是睡前那一輪,
是晚上6:30那ㄧ餐。

有時候,
餵到一半,
聽到老公從書房傳來的大叫聲:
"汪!你睡著啦!"
我才連忙驚醒,
趕快叫醒也在我懷中睡昏的金牌。

今天晚上好冷,
6:30pm餵奶前,我把暖氣拿到沙發旁邊,
下面還放個餐椅,
高度跟暖度就是一整個舒服!

結果.......

太舒服,
又睡著了。

而且,老公也沒發現,
我最後一次看時鐘,是6:40pm,
等我頭點到撞到金牌驚醒時,
已經7:30pm了.....

金牌,當然也是舒服的睡昏在我的懷抱中。

搞不清楚他到底喝了多少?
睡了多久?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