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麥媽網誌裡,小麥頭抬高高的照片。

我跟小麥媽說:
"小麥好棒唷~頭抬好高!金牌都不抬頭。"
小麥媽問:
"你給他趴著的時候,他也不抬?"

被這樣一問,
我才想到,我的ㄚ呆朱金牌。

**************

金牌剛學會抬頭的那時候,很愛抬。
可是,
他後來把[趴著玩]、跟[趴睡]這兩件事情搞混了。

每次喝完ㄋㄟ,
把他趴在床上準備要開始跟他玩,
他只有兩種反應:
一是大哭。
二是閉眼睛。

摸了幾天之後,
我才發現金牌已經忘記趴著玩這件事情。

如果他不睏,我讓他趴著,
他會以為我要他睡覺,
然後因為還不想睡而大哭。

如果他睏了,我讓他趴著,
他會以為我準備要讓他睡覺了,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瞬間睡去。

所以,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趴著玩。

如果你注意我的影片檔,
就可以發現,
金牌都是半坐半靠在枕頭上。

但是,
金牌頭這麼大顆,
不讓他多抬抬頭,練習一下脖子的力量也不行....

於是,
只好用個枕頭,墊在金牌的身體下面,
然後,再讓他趴上去。

有了枕頭這個假動作,
金牌終於又想起了趴著玩這件事情。

和Winne說得天花亂墜


真是ㄚ呆朱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