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常常被愛我的人關心:"累嗎?習慣嗎?"

還不錯。

以後怎麼樣不知道,
不過到目前為止,上班後挺習慣的。
肉體難免比較累,
但精神上居然都還挺愉快,
這倒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料到。

唯一,
就是常常在上班的時候想念寶貝兒子。
想著:
他現在在幹麻呢?睡得好嗎?吃得好嗎?玩得開心嗎?

尤其是,
在罵那些不受教的學生時,
更是忍不住會想:
"我幹麻在這邊浪費時間教這些人?我寧願把時間拿來教金牌。"

***************

回學校教書後,我最期待的就是周末。

不是因為放假可以休息,
而是因為終於可以24小時跟金牌在一起。

星期六早上,
把金牌餵飽飽、玩開心、換尿布之後,
我問老公:
"把金牌放床上跟我們一起睡回籠覺好不好?"
"好啊好啊!"
老公想要把金牌放在身邊睡想很久了。

我把金牌setting在老公身邊,
然後先去曬衣服。

等我回來後,
看到這兩個人熟睡的模樣,
忍不住拿起相機把它拍下來。



***************

晚上,當我準備把照片上傳時,
赫然發現相機裡面,居然有這張照片。



原來,當老公先起床,
看到我跟金牌熟睡的模樣時,
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把我們拍下來。

我們還真是有默契。

***************

有了金牌後,
我真的很滿足。

你看照片裡的我,
連睡覺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