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貼心可愛的915。

***************

返校上班的第三天,
下午即將遇到我從七年級開始,
就愛得要死的915。

超期待的,
因為這節課一定可以不用發脾氣、擺臭臉。

想想,教了三年,
好像都沒在班上發過脾氣?
真是了不起的班。

***************

敲了上課鐘,同學們陸陸續續進了音樂教室,
只見三個同學,未經我同意的,
帶著自己的麥克風,在音響器材那裡摸東摸西。

要是是別班,我早就開罵了,
但是看看這三個同學,不是會造反的人。

"你們要補考唱歌嗎?"
"ㄟ.....ㄜ......是......老師,可不可以再借一隻麥克風?"

我拿了麥克風給他們。
音樂下了,他們開始唱歌。

唱著唱著,全班也跟著唱了起來,
突然,兩個主唱轉過來面對我,
另外兩位同學站起來,
拉了好長好長的一條海報,
上面寫著[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啊~原來又是意外的驚喜!
怪不得剛才支支吾吾的。

等這首歌全部都唱完之後,
免不了的,又對我呼喊起了溫暖的歡迎口號,
然後,拿著海報的同學朝著我衝過來,
用海報把我包緊緊。

***************

915真的是好可愛~

我第一次請長假,是流產後返校上班。

他們寫了一首很可愛的類打油詩,
我一進教室就開始唸,
我溫暖得不得了。
(好可惜,那詞忘了,有沒人還記得?)

後來再懷孕,開始請長期的安胎假。

等到這學期開學,我決定先回去上兩週的課,
上到915時,又有意外的驚喜了,
對我呼口號、尖叫,還送了可愛的小北鼻用品。

這次產假結束回學校上班,
這一套還是來了一下。

真好。
每次請假回去,都有快樂的驚喜,
弄得我還真是想趕快再請長假。
哈!

***************

只是,親愛的915,
這海報是誰寫的啊?
"我"這個字寫錯了啦!
少了一撇。

我要來去跟你們導師說,
枉費導師還是國文老師。

給我罰寫100遍先。

***************

真的覺得,有時候分在什麼班,也是命。

915很幸福,
有很棒很會教他們做人道理的導師,
然後,又有很棒的同學,
整個班的氣氛就是很給它溫暖又詳和。

真希望朱金牌長大之後,
也能這麼好運,
身在這種很棒的班級,
他就可以學到更多,書本以外,更重要的東西。

***************

那天聽他們哇啦哇啦的狂唱,
其實,根本聽不懂在唱什麼。

只聽到"讓我狂熱....""你是我的...."
blahblahblah....
剛才去google了一下,
啊!原來又是正流行的[海角七號]裡面的歌。

無樂不作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

啊~好熱情的歌詞~好害羞。

怪不得有人會問我,
"師丈會不會吃醋?"

我說國中生,你們還真的是國中生,
問這種問題,真的有夠單純。

謝謝你們,老師有給它溫暖到了,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