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1,媽媽再度成為上班族,而金牌也滿兩個月溜~

***************

腰實在過度疼痛,
再也不想睡在嬰兒房薄薄的記憶床墊上,
我想念我的席夢思啊~~~~~

於是,兩天前,我就回到主臥享受大床,
留下不放心兒子的金牌爸,自己陪金牌睡覺。

昨天,6:30am,鬧鐘響了,可是我還起不來,
賴床賴到快6:50am,才迷迷糊糊的起來要去餵金牌。

結果,打開門走進房間,
爺倆睡得可好得勒。
於是,我把金牌叫起來喝ㄋㄟㄋㄟ。

***************

今天早上,我正睡得香甜呢~
手機響了,一看,是金牌爸打的。
可能是金牌提早起床了吧~
我看看時間,6:25am,
唉~好睏!要餵ㄋㄟ了。

又是迷迷糊糊的走去嬰兒房,
門一打開,我看見金牌爸已經在幫金牌穿背心了。

"他起床啦?昨天半夜有醒嗎?"我出聲問。

這時,本來側身背對我的金牌,
突然慢慢轉動他的小頭,
然後用他那小不啦嘰的眼睛定睛看著我,
看了好久,
然後,突然嘴一抿,
喔~露出了無敵小可憐的模樣!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那樣。)
真的是好可愛唷~

他彷彿也覺得納悶,
今天怎麼會是爸爸抱我起床呢?
媽媽呢?ㄋㄟㄋㄟ呢?

***************

然後,我很捨不得的去開工了。

中午一下課,立刻衝回家,
站在陽台鞋都還來不及脫,
就對著正坐在客廳的金牌吶喊:
"兒子啊~我的兒子啊~媽媽回來了!"
然後,門一打開,金牌又用那個小不啦嘰的眼睛看著我了,
只是,這次是開心的一直傻笑。

兒子啊~你也知道媽媽去上班啦~

****************

晚上,下班回家後,金牌正在睡覺,
我趕快囫圇吞的把晚餐塞下肚。
眼看,就快要到餵ㄋㄟ的時間了,
金牌爸說,他先去把金牌抱起來。

我又多吞了幾口飯、多喝了幾口湯,
然後進房間去,要把金牌接過來喝ㄋㄟㄋㄟ,
這時,抱在金牌爸身上的金牌,
轉身看到我後,
又笑了。

啊~媽媽都要融化了,金牌!

***************

金牌平常不太會這樣看著我啊~
也很少在我什麼都沒做、也沒逗他的情況下對我笑啊~

寶貝,
你感覺到今天比較少看到媽媽了嗎?

你這樣,
讓媽媽想到養在娘家的狗妹妹~

每次媽媽一進門,
狗妹妹就高興得拼命對媽媽搖尾巴,
好像幾百年沒見面一樣啊!

你今天,也是一直在對媽媽搖尾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