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牌入睡前的儀式。

朱金牌現在都很乖,
玩到累累的時候,
只要把他放到他的嬰兒床上,
他就會自己睡覺。

有的時候,是累到一放上去就睡了,
有的時候,就會像影片中這樣,
轉來轉去....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然後睡著。

是說,
每次看他轉成這樣,
真的很替他的脖子擔心。

***************

在這裡,也要來感謝一下貝貝媽。

貝貝媽,謝謝你爲了解決我的問題,
花了那麼多時間,幫我想了那麼多方法~

我試了又試,
發現,決定權還是在金牌自己。

不過,給他趴睡效果比較好,
就算他中途醒過來了,
也會像影片中這樣,
轉來轉去......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然後睡著。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
(看我網誌的產量就知道了,之前根本沒法兒寫。)

小寶寶這深睡期、淺睡期的交替,
真是令我神經緊繃。

感謝貝貝媽,以後也要繼續幫助金牌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