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又餵我喝ㄋㄟㄋㄟ了。

繼上次爸爸叫我自己抱著奶瓶喝ㄋㄟ之後,
昨天晚上,爸爸又給我新挑戰,
叫我站著喝ㄋㄟ。



爸爸:
我知道你曾經是叱吒風雲的生教組長,
但是,我還這麼小耶~
喝個ㄋㄟㄋㄟ而已嘛~
有必要這麼快,就要學會立正站好嗎?



下次,可以躺著喝嗎?

***************



爸爸在餵ㄋㄟ的時候,
媽媽突然發現,我的大拇指指甲長得跟爸爸一模一樣。

興奮的媽媽,
立刻衝去拿相機說要幫我們拍起來。

念在媽媽這麼興奮的份上,
雖然我站得很辛苦,
但我還是很配合的,連手勢都擺得跟爸爸一樣~

媽媽,這樣你有開心嗎?

***************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站。

在我還沒滿月的時候,
有一天,婆婆在幫我洗澡,
我就硬要站起來。

婆婆只好要我媽媽來幫我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