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看過了我的[哭哭六連拍],
有沒有意猶未盡呢?
今天,再來看看我的[笑笑六連拍]吧!



我出生的時候,
媽媽拿到的育兒手冊上面寫著:
[新生兒的笑容,是沒有意識的反射動作而已。]



媽媽說,
那個時候的我,常常在睡覺的時候,會嘴角上揚。



媽媽又說,
雖然她知道那是無意識的反射動作,
但是,每次她看到我笑的時候,她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如果有一天,寶寶真的是因為開心而笑的話,一定可愛爆了!"
媽媽說,她每天每天,都在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滿月後的我,笑容變得更多了,
而且,不光是睡覺的時候會笑,
現在媽媽或婆婆跟我玩的時候,我也都笑得好開心!

只是,媽媽跟外婆一直都很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懂、真的笑?



唉唷~我說媽媽跟婆婆啊~
你看我這種笑容,像是無意識的反射動作嗎?
我是真的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