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的少女都很會幾連拍這種東東,
朱金牌我雖然是男生,但是我也不能輸在起跑點上,
今天,就來看看我的哭哭六連拍。



今天晚上,
爸爸帶青少年去參加葛福臨大會。



婆婆也下班回家吃晚餐了,
只剩下我跟媽媽兩個人在家。



媽媽餵我喝飽ㄋㄟㄋㄟ之後,
因爲自己肚子餓,就把我扔在床上,吃起便當來了!



臭媽媽!我不要自己在床上啦!
抱我~抱我~抱我~抱我~抱我啦!



嗚嗚嗚嗚嗚~不抱我就算了!
幹麻還那麼開心的拿相機幫我照相啦!
爲什麼要把妳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啦~



媽~~~~媽~~~~~
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