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張大毛阿姨,生日快樂!

媽媽說,她爲了我,日子過得亂七八糟,
但是,她沒有忘記妳11月5號就要過生日了!

媽媽要我來跟你說一聲"Happy Birthday!"
她祝福妳跟學長叔叔快快樂樂、天長地久唷~

妳都還沒有看過我,
等妳下次回台灣,媽媽說要帶我去找妳唷!

還有還有,正妹領零阿姨,
媽媽說,她不太敢確定妳確切的生日日期,
但是他記得好像是11月15日..........

不管是或不是,總之妳也是11月過生日唷~
媽媽也要我跟你說一聲"Happy Birthday!"

她祝福妳成為最美麗、最幸福、最快樂的新娘與妻子,
妳結婚的時候,如果我乖乖的話,
媽媽說,她會帶我一起去看美麗的正妹,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