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關心我的大家,我的照片來了。

媽媽說,弄我真的是太忙碌,
雖然每天只需要做三件事-餵奶、吃東西、睡覺,
卻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時間休息。

從921凌晨陣痛開始,直到今天,
媽媽沒有一天睡超過五小時的........
媽媽真的好可憐呀~

媽媽說,她真的好想找時間上網,
因為我每天每天都有好多新的變化,
她都沒有辦法用網誌把它記錄下來,
然後這些變化,她都要忘光光了,
媽媽真的好心急啊~
她希望能夠把可愛的我的所有的一切,
通通留下紀錄。

我們一起來為媽媽加油吧~
希望她能照顧我照顧得越來越順手,
這樣,她就能幫我寫日記了!

以下是我的照片集,
好奇我長什麼樣子嗎?
看了就知道了唷!

080921金牌誕生記

大家都說我是爸爸的公仔版,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