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金牌爹神經也有越來越緊繃的現象。

這幾天,每天中午12點50分左右,都會接到他的電話。
"喂?妳會肚子痛嗎?"
"不會......."
"那有要生的跡象了嗎?"
"沒有......."
"喔~好吧!那我準備去上課了。"

前幾天中午跟我說: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妳破水了!"
"是唷~然後勒?"
"妳就很痛很痛......."
"那後來我生了沒?"
"沒有......妳生不出來......."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一直跟我碎碎唸[破水]後要注意的事情。
"妳要不要在床上鋪看護墊?不然睡到一半破水怎麼辦?"
"妳要不要開始墊產婦用的衛生棉?不然突然破水怎麼辦?"
"我們坐計程車去醫院的時候,妳要小心不要讓羊水把人家車子弄髒了!"
Blahblahblahblah.........

"你幹麻一直咒詛我破水啦!"
被砲轟了好幾天,
有一天他又在唸的時候,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哪有!"
"你明明就有!為什麼我一定要先破水才能生小孩!"
"要生小孩不是本來就會先破水!"
"破你個大頭啦!破水是最危險的狀況啦!笨蛋!"
"@#$%^&*&^%$#@#$.........我哪知道.............."
"不知道就不要一直唸啦!"
氣死我了。

(麥金塔的媽,他大概把妳的生產流程當成標準作業模式了。)

前天半夜,
我睡得正熟正香(口水都快要流出來那種.....),
突然被狠狠的搖醒!

眼睛睜開,
金牌爹的臉貼得有夠近,很緊張的一直說:
"妳說什麼?妳說什麼?"
"蛤.......?"
我還沒清醒。
"妳剛剛說什麼?"
"我沒有說話啊........"
好睏...難道我有說夢話?
"喔~沒有就好。"
他又躺回去睡覺。

啊.......人家正好睡說。

金牌爹,
你真的有焦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