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醫生這個星期出國,
本來想說下禮拜再產檢就好,
不過想知道金牌降下來點沒?所以今天就回到愛文去照超音波。

結果,
是有降下來一點唷~
心臟的位置也比上次低多了,
不過,當我問周醫生:
"我預產期就是大後天,妳覺得我看起來要生了嗎?"
醫生非常的猶豫,
嗯嗯嗯.....了個半天之後說:
"看起來不像要生了,畢竟位置還是有點高....."
"不過,如果妳這幾天很拼命的運動的話,也很難說....."

上帝啊~請祢爲金牌選個最合適的時間吧!

另外,今天金牌的體重依然維持在2900公克。
果然,我那天吃的牛排,都長在我身上了,
金牌啊~你怎麼都不吃了呢?

我今天的體重,比上週四產檢又重了一公斤,
正式達到與懷孕前相差20公斤的驚人數字........

六月初發現金牌側腦室有擴張後,
我們就從愛文轉診到台大醫院,
所以,愛文診所那裡最後的紀錄,是六月的那次產檢。

今天,重新回到愛文,
量完體重後,那天真可愛的護士馬上說:
"哇~比上次重了10公斤耶!"
"(斜線).....對啊......我懷孕胖了很多!"
我帶著破碎的心靈回答她。

然後,走出檢查間,
她又用她那天真無邪的表情對著外面的護士說:
"她比之前重了10公斤耶!"
我的心,碎得更厲害了。

3個月胖10公斤,也真的是很慘...
生完金牌之後,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