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手機顯示麥金塔媽傳來的訊息:
"我凌晨破水了,現在在待產房。"
OH  MY  GOD!真的是說來就來!

今天剛好也是我的產檢日,
啊~超緊張的。
我要來問醫生,我有沒有要生的跡象。

產檢,
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呈現陰性,正常。
問醫生我看起來下週會不會生?

"現在看起來,應該是還不會生......"
"通常要生的時候,心臟應該在這裡,"
用儀器比了比我肚臍的左下方。
"但是寶寶現在的心臟在這裡...."
又用儀器比了比我左邊的肋骨。

啊.....感覺起來距離差了有點多。
"妳要多走動、多蹲、多爬樓梯。"
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出了超音波室,
"寶寶今天測量的大小是2900公克,大約是37週的size...."

啥?比該有的尺寸小耶?而且居然還沒破3000?
金牌後繼無力.....不怎麼長了~
從成形到現在,第一次比該有的尺寸小。

"雖然小了一點點,不過妳看起來還沒有要生,"
"所以也不要養太大,接下來可能還有一段時間可以長。"

作媽的真的很愛操心~
之前一直被嫌大的時候,就操心金牌太大不好,
這一個月來,他都不怎麼長,現在還變得小一點,
就又開始擔心,他健不健康?是不是吸收不好?

金牌再也塞不回去了,以後會有多少事要擔心?
想都不敢再想。

***************

結果,
今天早上本來一直很緊張的情緒,
本來一直覺得[啊~就快要輪到我了]的感受,
在產檢完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然後在晚上,得知麥金塔平安降世了!
突然,好羨慕麥金塔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