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淡水遊回來之後,老公就開始一直咳嗽。
"今天晚上妳自己睡!我要去睡客房~"
昨天睡前,心狠手辣的老公下了禁制令。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睡覺!"
我哭著鬧著吼著叫著,做最後的掙扎。
"不要也沒用!都快生小孩了,被我傳染了怎麼辦?"
不為所動的老公,就這樣把我給拋下。

***************

清晨快五點,被金牌叫起來尿尿。
再回到床上,開始做夢。

***************

我跟老公從家裡出發,到了另外一間屋子,
老公把我帶到一個地方叫我坐下,
然後他自己走到我後方好幾步的地方,坐下看報紙。

屋子裡面有好多人。
老公旁邊有另外一個女生坐下來,
我旁邊,也有另外一個男生坐下來,是x先生,他開始睡覺,
我好緊張,不時的回頭看老公。

這時,x先生醒了,轉過身抱著我說:
"對不起.......睡了這麼久.........."
"沒有關係~我累的時候,也都會睡這麼久....."
我有氣無力的回他話,頓時覺得心好痛、好絕望。

"我去一下洗手間,馬上回來,等我。"
x先生充滿笑容的看著我,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再次回頭看老公,他面無表情,身邊的女生靠在他身上。

"別看了~都走到這一步了,妳都嫁給x先生了,再看有什麼用?"
身邊的人開始跟我說話。
"不!這都是你們逼的!當初讓我好好跟x先生說,他一定不會強迫我的!"
我跑到走廊,開始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所有的人都要從屋子裡出來。
老公跟那個女生走在前面,
x先生笑容滿面的看著我,走在後面。

老公還是一樣,面無表情的,就要從我身邊經過,
我沒有辦法再忍耐了!我一定要做最後的掙扎!
我伸手,抓住從我身邊經過的老公:
"我可以和你談談嗎?只要兩分鐘就好?"

所有人的表情都僵住,
只剩下我,抓著老公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

哭著醒了過來,
也不管肚子大大的就跳下床,直接開門衝到客房,
跳上床抱著睡得很舒服的老公。

老公真的睡得很沉啊~
抱著他的時候,只"嗯~"了一聲,
大約過了快一分鐘,
他才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清醒過來,
立刻把被子抓起來,蓋住臉說:
"你會被我傳染啦!離我遠一點啦~"

"我不要啦!我做惡夢了啦!"
"做什麼惡夢?"
他把被子拉下來看著我。

"我夢到我嫁給別人了啦!"
"唉唷!怎麼可能!嫁給誰了啊?"
"嫁給xxx了啦!"
眼淚又跑出來了。
"唉唷!天啊!"
"都是你啦!叫你不要跟我分房睡!害我做這種夢!"

大概也覺得我很可憐,
所以老公沒有繼續趕我回房間,
不過,他又把被子拉起來,把自己的臉通通包起來。

我冷靜下來後,看他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只好伸手把他的被子拉下來,
"你睡吧~我回房間了。"我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

"妳放心啦!妳跟小孩,我都不會讓給他的!"
在我離開客房前,老公說了這句甜蜜的話。

***************

我發現,
我怎麼老是在做這種嫁給別人的惡夢?
上次也是......心痛半小時

不知道這跟我們戀愛前幾年,
因為不被祝福,
過得很坎坷又很心酸的那段記憶有沒關係.............

以後沒事,還是別亂分房睡的好。
希望老公的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