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這麼多的衣服,都是馬來西亞的素燕阿姨帶來的!

***************

素燕阿姨今年七月帶著家人來台灣玩了一遭,
出發前幾天,她MSN金牌娘:
"妳要不要我幫你帶一些Baby的衣服?馬來西亞很便宜唷~"
"我......這個......我這邊已經有很多衣服了........"
"真的嗎?不帶很可惜唷~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
"那.......好吧!幫我帶個三、四件初生兒穿的好了......."
"好~那我要出門了!"

然後,素燕阿姨就下線了。

金牌他娘左想想、右想想,
衣服要純棉的、
金牌生的時候是九月中,短袖只能穿一兩個月、
etc.......etc......etc......
啊!趕快丟了一堆離線訊息給素燕阿姨,讓她掌握完整訊息以便選購。

晚上,素燕阿姨的MSN又來了:
"我已經買好了!"
"什麼?那.....那......那麼快?"
"對啊!妳還丟了一堆離線訊息給我,來不及了啦!"
"我想說跟妳說清楚點,你比較好挑衣服.............."
"哈哈哈!我是三個孩子的媽耶~我很有經驗的啦!"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我這個糊塗鬼!
人家都養大三個小孩了,比我強多了啦~
自作多情ㄟ我........三八。

***************

然後,素燕阿姨來到台灣。

到我們家的那天晚上,大家真的是聊得超開心的,
素燕阿姨的爆笑先生還非常阿莎力的說:
"明年暑假!帶著寶寶來馬來西亞玩!"
"除了機票跟shopping,其他通通算我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聊了很久,他們也準備走了,
素燕阿姨就把金牌娘帶到房間,拿出了一個大袋子,說:
"來~這是寶寶的衣服!"
我看著那個袋子,看起來不像只有三、四件衣服的樣子........

"這麼大袋?你買了幾件啊?"
我喔.......買了十幾二十件吧?!

金牌娘差點昏倒在床上!
"我不是說......買三、四件就好了嗎........?"
"唉唷~馬來西亞真的便宜,而且小衣服好可愛~忍不住會一直買!"

然後,我們就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打開,
我看著這些小小的衣服,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素燕阿姨更妙,都已經生了三個寶寶了,她也跟我一樣興奮,
小Baby的東西,真的可愛到會有一種讓大家都很high的魔力。

最後,總共有15套衣服4件上衣

金牌他娘要拿錢給素燕阿姨,
但是素燕阿姨堅持堅持堅持不肯收.......
這實在........真的很謝謝素燕阿姨。

***************

素燕的哥哥,
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是我婚禮的伴郎、
是我房子的原屋主。

他們姐弟妹三人,小時候從馬來西亞到台灣來讀書,
然後,我跟素燕同年,小時候常窩在一起玩耍。

當他們三人都回到馬來西亞之後,
在台灣的這間房子就空了出來,
然後,素燕的哥哥-阿山,
就非常阿莎力的,用了一個超友情價,將房子賣給了我。

於是,我可以在一結婚就有個自己的家,
而且,也不會造成經濟上的負擔。

除了感謝上帝,
也真的很謝謝阿山哥他們姐弟妹三人。

套句俗話:你們簡直就是我們的[恩人]

***************

看著素燕阿姨送給金牌的這些衣服,
金牌娘又回想起當初順利買到房子的恩典~

你們的慷慨、你們的友情、你們的付出,
讓我覺得相比較起來,
自己爲你們所做的,實在是太少太少太少................

謝謝你們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