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燒燙燙~
大家期待已久的[金牌大腦歷險記續集]又來了!
經過了這一個月的煎熬,有什麼最新的發展呢?

那就是.........
金牌牌的左邊側腦室縮小了!!

人客啊......你沒有看錯,就是給它縮小了。

***************

先說,我今天很不開心,
因為我今天都沒有看到金牌,連一眼都沒看到!
喔,不,應該說,我只有看到他"露一點"

話說,我躺在診間準備時,發現我前面的電視螢幕是關閉的。
"我今天不能看到寶寶嗎?"
"對不起,因為這台是最新的4D儀器..."
"然後因為它太新了,所以我們找不到可以接電視的轉接頭......"
"啊!那我不就都看不到寶寶了?"
".................."檢驗師也很無言。

今天,只有站在旁邊的爸爸,可以從電腦螢幕看到金牌。

檢驗師大概感覺到了我的沮喪,
在等醫生來的時候,為了要彌補一下我的遺憾,
"你們知道是男生女生了嗎?"
"知道了,是男生。"
"好~那我給妳看一下。"
然後她把螢幕轉到我這個方向......
"哈哈哈!哎唷!好可愛的小肉球唷!!"
我忍不住大笑,
4D的小雞雞好立體啊~圓滾滾地真的是好可愛喔!


"那我再來給你看看他的臉......"
她把螢幕轉回去,找啊找啊找啊找~
"看不清楚耶~他躲在臍帶後面,被擋住了......"
就在她努力喬位置的時候,施醫生進來了,
然後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什麼都沒再看到過了。

等了一個月,
居然只看到了一個立體的"凸"字,真是有夠不開心。

***************

今天施醫生的病人很多,
我明明就才15號,輪到我照超音波的時候,都快下午一點了....
餓死了我。

躺在檢驗台上,
施醫生拿起儀器開始檢查,
然後開口第一句話:
"恩~這是寶寶的腦部,一切正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我跟老公同時尖叫出來。

"醫生,那他的左邊側腦室呢?"
"左邊側腦室怎麼了?沒事啊~"
"可是我們上次是因為左邊側腦室擴張來檢查的啊~上次量是1.1cm啊!"
"喔?真的嗎?wait a minute......"

Orz......施醫生今天真的很忙啊......
他連我的病歷表都還來不及看......

(據老公事後說,醫生這才開始測量左邊側腦室的大小。)
"恩,現在量兩次,分別是0.8cm & 0.85cm,"
"標準值是0.6-0.8cm,所以現在這樣是算正常啦!"
"右邊的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左右兩邊是對稱的,沒有擴大的問題。"

"所以它縮小了?"老公問。
"恩,沒錯,縮小了。"
我跟老公對望,真的是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啊~
吊在心頭一個月的那顆大石頭,終於卸下來了啦!

旁邊有一個實習醫生,聽到這狀況之後開口問:
"老師,這還會縮小唷?"
"It's happened!臨床上的確有些案例到後期會自己縮小。"
"那之後還有變大的可能嗎?"我連忙問。
"機率非常非常小,因為腦部大部分已經發育完成了。"

接下來的例行性檢查,一切正常。

我看施醫生也累死了,
因為他在看寶寶的臉的時候,居然跟我們說:
"寶寶的臉被擋住了,他躲在腸子後面。"
"腸子?"
"啊!不是啦!講錯了!是臍帶啦!"
"我今天太多病人了,腦子跟嘴巴已經分開了....講的跟想的都不一樣......"
大家都狂笑,
要是金牌是躲在他的腸子後面,那還得了?妖怪喔!

***************

各位關心金牌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們,
上帝說:事情,就這樣成了。

我無法去計數,有多少的人正爲了金牌的側腦室迫切的禱告,
上帝聽了大家的禱告,It's Happened!

主啊~謝謝祢老人家那麼大方,
我本來還很擔心祢太小氣......就那麼零點幾公分也要跟我斤斤計較,
看來,是我太小信了啦!

各位看倌哪~奇蹟發生啦!
你們都參與在這一次的奇蹟之中啊~
上帝是信實的,
說千百遍,還不如自己去經歷一遍啊~


有上帝,真好。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大家唷~
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啦!


[金牌大腦歷險記]全本:
更難的功課-25週產檢
側腦室第二次檢查
萬事都互相效力
關鍵的0.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