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首先,我要謝謝祢,雖然當初金牌寶寶的來到是個意外,
但是更讓我覺得,這是祢早定意好要賞賜給我們的寶貝。

現在,祢所賞賜給我們的寶寶,
面臨了關鍵的0.4cm的考驗。

主啊~
求祢,伸出祢慈愛的雙手,
伸進我的腹中,按手在寶寶的頭上,
生命的創造與起源本在祢,
就求祢醫治祂的左側腦室,
當祢要醫治他時,他必得醫治。

0.4cm......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寶寶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要成長,
看起來,
要長大0.4cm好像是很必然的事情。

但是,
我更選擇相信,
0.4cm.......只有一點點,
祢要它縮小時,
它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慈愛的上帝,
我要求祢,
醫治金牌牌的左側腦室,
從現在開始,
將他腦室裡面多餘的腦脊髓液排出來。
從現在開始,
它那有可能發育得不太好的導水管,
就要開始變得暢通。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讓金牌牌的左側腦室可以從現在的1.1cm縮小至0.6cm,
在它還未縮小之前,
也求祢保守他因為腦室擴大而被壓迫到的腦神經,
並不會因為腦室擴大而受到傷害。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保守金牌在母腹中,
如果還有任何沒有被發現的問題,
祢通通一併解決、一併醫治。

親愛的主耶穌,
如果金牌因為目前的異常而會感到有任何的不舒服,
也都求祢能夠抱住他,親自代替他的疼痛,
讓他可以健健康康的來到世界與大家見面。

親愛的主耶穌,
祢說:兒女是祢賞賜給我們的產業。

每當我想到金牌牌的來到,
我就真深深覺得,他是祢親自計畫與預備的,
並不是由我們用我們的方式所計畫得來的。

因此,我要更加倍的對祢有信心,
因為,祢總是願意將那最好的賜給我們。
因為祢說,祢不會給我們過於我們所能承受的。

我不知道我能夠承受的是多少?
但我相信,祢知道。

我們一點一滴的預備,
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的學習,
準備迎接祢所賞賜給我們,即將到來的寶貝。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

很多人問我,腦室的大小會有影響嗎?

上帝創造人的時候,
就已經決定大家的腦部裡面要裝多少東西,
每樣東西,都有它應該的大小,
如果某樣東西變得太大,勢必就會擠到別人原有的空間。

側腦室變大,就會擠壓到腦部的神經,
如果能夠從1.1cm縮小到0.6cm,
那現在被擠迫的神經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
如果從1.1cm擴大到1.5cm以上,
目前醫學的研究得知,
腦部承受不起這麼大的側腦室,腦神經就會受傷。

所以,大家一起來拼命的爲這關鍵的0.4cm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