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身體一直有說不出來的不對勁感覺,
考慮了幾天之後,還是決定今天來給小金牌做個突擊檢查。
{###_wung0831/25/1268849597.flv_###}

感謝上帝,
雖然我有說不出來的那種不對勁的感覺,
但看起來小金牌還是穩穩的躺在肚子裡,
讓我跟爸爸著實的鬆了一口氣。

親愛的小金牌,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跟爸爸特別為了小金牌禱告,求上帝親自看顧保守,
今天回外婆家跟外婆聊到這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外婆叫我別撐了,
自己在這邊胡思亂想了幾天,不如帶著你去給醫生看看。

晚上爸爸下班後打電話給媽媽,問媽媽今天怎麼樣,
"我想,我們晚上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恩恩~我也這樣覺得..........."

原來昨天晚上的爸爸沒有睡好,
聽說一直作惡夢,夢到小金牌怎樣怎樣了.........

還好還好,一切都只是媽媽虛驚一場,
小金牌還穩穩的在媽媽的肚子裡打坐著。

經過這一次,
我發現之前的流產,讓我對懷孕的過程較充滿不安全感,
醫生說,等可以感覺到胎動之後,就不會這麼擔心了~

是啊~小金牌,
媽媽每天都在等著你何時要給媽媽狠狠的那一腳啊!

求上帝讓媽媽對祂老人家更有信心,
要相信你是上帝賞賜給爸爸跟媽媽的,
祂必定會親自看顧與保守~

等著兩週後產檢再見啦,小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