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下午,
媽媽自己帶著你到萬芳醫院,
去找帥哥醫生開請病假需要用到的診斷證明書。

"今天怎麼樣呢?"
"醫生,請您再開一張診斷證明書,期中也要補一份醫生證明。"
"好啊~沒問題!寶寶現在多大了?"
"昨天才去做過產檢,16週~"
"你後來還是在我太太那產檢嗎?"
"嗯~"

"那我再幫你做一次超音波吧!"
"啊?可是我昨天才做過耶~"
"沒關係,我開證明之前,還是確認一下週數比較好。"
"喔~醬啊!"
"反正你到時候也是要在萬芳生產,在這邊也留點紀錄。"
"喔~好啊!"

居然連著兩天都可以看到寶寶,真是興奮。

只是人家本來以為就只會開個證明就走的,
所以也沒帶照相機來錄影,
也沒挑個爸爸可以的時間來醫院.......

好吧!寶寶~
今天是只有你跟媽媽的約會,
別人是永遠都無法再看到今天的你了。

打了個電話給老公,
"醫生又要幫我安排超音波檢查耶~"
"真的啊?那記得問他看不看得出來是男生女生!"
"好好好.......知道了。"

叮咚叮咚,輪到我照超音波。

"我16週了,請問看得出性別嗎?"
"要看看寶寶的姿勢配不配合,姿勢不好的話可能看不到。"
"好~"

開始檢查了,
檢驗師把機器放到肚子上按下去之後就接著說,
"是男生。"
"什麼?"
我叫得好大聲,把另外一個檢驗師也給引了進來...

"對啊,你看,這是頭、這是臍帶、這個是小弟弟......"
"你確定是男生?"我抖抖的聲音問,
"是啊,沒錯啊~"
"真的很確定嗎?"

兩個檢驗師開始在那邊研究了很久,
"沒錯啊~看起來是男生,你跟人家打賭是女生唷?"
其中一個檢驗師笑著說。
"ㄟ....對....對啊....哈哈哈......(傻笑)....."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昨天發生的事情......Orz....
心裡開始想著:我到底跟了哪些人說寶寶是女生.....^^"

接著又繼續檢查好多的地方,
檢驗師量著頭圍、身長、心跳、羊水、胎盤......etc,
挺仔細的。

"天啊!那是他的屁股嗎?"
我看到了螢幕上,寶寶的背影出現了兩團肉肉,
"是啊!"

My God!寶寶~你的屁屁好可愛唷~
跟電視上尿布廣告的屁屁一模一樣耶,
媽媽好想咬兩口唷~哈哈哈哈!

然後兩個檢驗師突然竊竊私語,
歪頭歪腦的看著螢幕很久後,
偷笑的互相說"沒錯啦!"

"什麼東西沒錯?"我問。
"是男生啊!他剛剛把兩腿打開開,小弟弟翹高高的跟妳說,我是男生啦!"
媽媽的臉都紅了。

做完檢查,拿著剛剛拍的照片又回到帥哥醫生那裡,
醫生一邊翻著超音波照片一邊說:
"嗯嗯.........很好.......16週沒錯........看起來一切正常.........."
"我幫你開證明.........然後妳就....................."
".哎啊!是弟弟啊!"

"是......是啊....."

"昨天我太太有跟妳說是弟弟嗎?"
"沒有啊!他跟我說還看不清楚,要我兩週後再回去...."
"那今天看到了,兩週後就不用再去照了。"
"醫生,怎麼才隔一天小弟弟就突然長出來了啦?!"
"不是突然長出來啦!可能昨天姿勢不好,今天兩腳開開很清楚啊!"
"喔~"

看完醫生後,打了電話給老公,跟他說變成男生了...
我們兩個陷入一種奇怪的狀態,
完全沒把握寶寶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Orz...

好吧!反正20週還要再去產檢一次,
那時再Double Check好了。

今天在萬芳也拿到兩張寶寶的照片。


最右邊是頭,
中間肚子上面一點點白白的是臍帶,
左邊兩腿中間上面更小更小的一點點白,是小弟弟......


從屁股下面往上照到的,
兩條大腿中間的箭頭處,就是今天看到的小弟弟,
屁股中間有一個黑洞洞,那是嗯臭臭的地方...
呵呵呵!

******************

惡女說,
或許昨天的是女醫生,所以寶寶把腿夾緊緊不好意思打開,
今天因為是男醫生,所以就大方的打開了。

我跟惡女說,
哎啊~我的兒子有這麼乖啊?
那他最好長大後也給我記好,
看到女生都要給我把兩腿夾緊緊的。

******************

寶寶,說真的,
媽媽不知道該怎麼養男生....
粉紅色的媽媽,好像比較適合養女生。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
沒有關係啊~還有爸爸啊~

是啊!那以後就要請爸爸多費心了,
希望兒子能像爸爸一樣變成陽光男孩,
不要被媽媽弄成娘娘腔男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