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7日,我們帶著小小豬去看醫生做第二次產檢,
這次不用抽血,只有驗尿、量體重血壓、跟照超音波。
{###_wung0831/25/1268849584.flv_###}

這次的影片真是模糊啊~
換照另外一台螢幕,結果焦距好像變得不清楚....
而且寶寶長大了,怎麼比較難懂啊?
看不太出個所以然......Orz...

然後關於大家一直很好奇的問題,
弟弟?還是妹妹?

你可以在影片中聽到我跟醫生的對話,
醫生說寶寶有點小,看不清楚,可能要下次才知道,
然後我就又追問醫生,那現在看起來是?
醫生說,現在看起來好像是沒有,
不過很難說,或許下次來看又會有...
醫生也不敢說得很絕對。

於是,我跟朱就抱著應該是妹妹的心情回家,
跟外公外婆、還有打電話跟爺爺奶奶報告是妹妹。
另外,也決定兩週後再去照一次,
這樣就可以更確定是弟弟or妹妹了!

這是今天醫生幫小小豬拍的照片,
媽啊!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懂~
而好不容易看懂後,
怎麼覺得他好像恐怖片裡面的怪物啊!(倒!)

爲了怕大家更難看得懂,
所以媽媽我在這邊做一個簡單的解釋,
寶寶是躺著的,
所以我把照片轉90度拍之後,
你看到的寶寶現在應該是直立在你的眼前。

箭頭指的地方,是他的兩個大眼窩,
然後下面一個超大的嘴巴,手手放在頭上,
然後接著就是他圓滾滾的身體了....

有沒有像怪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