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跟惡女MSN,
兩個未來媽咪聊到以後寶寶生出來要睡哪裡的問題。

"千萬不要睡床上,這樣很容易發生意外!"惡女說。
"恩啊~我知道,這我太有經驗了。"我說。

我的寶貝狗汪嘟嘟,
從小北鼻時期開始就是一直跟我睡到大的,
所以我太了解床上有個寶貝,
那心裡壓力還真大,根本睡不好,
不敢亂翻身、也不敢亂踢被子。

聊著聊著,
突然想到了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結婚後,
汪嘟嘟老是被朱踢得飛來飛去,
而有一天汪嘟嘟再也無法忍耐,
因而報仇的事件。

連忙去看那時候寫的文章,
還是覺得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汪嘟嘟復仇記的文章在此

"看來以後有小孩後,我的日子還是這樣吧~"我說。

"當媽媽實在辛苦,要照顧baby,還要防著把拔誤傷。"惡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