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陣子,真的是讓你好辛苦好辛苦,
我不禁再N次的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好的伴侶。

前幾天是你的生日,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
今年的我,是真的什麼也沒有辦法爲你做,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介意,
但是看著自從我懷孕後,每天就很忙碌的你,
我真的很想,爲你做些什麼。

姐姐問我:
你們都在一起八年多了,
沒有膩過嗎?沒有懷疑過嗎?沒有想試試看別人過嗎?

還真的,沒有。

我害喜害得嚴重,
根本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每當我看到你拿著懷孕與生產的書在那裡研究,
每當你上網查相關資料然後唸給我聽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前幾天,請你去愛買買衛生紙,
過一會兒,你打電話來:買牛奶給妳喝好不好?
又過一會兒,你又打來:買豆漿給妳喝好不好?
再過一會兒,電話又響:買蘋果給妳吃好不好?
我又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情人節早上起床後,登入網誌,
看到了你留給我的悄悄話,
"幹麻要用悄悄話...."
"唉唷~人家害羞嘛!"
你真是一點都不了解女人愛現的心態。

親愛的,
真的很謝謝你,
這段時間爲我做了這麼多這麼多,
我每次在那邊噁~噁~噁~的時候,
你明知幫不了忙,還是會問:我能幫什麼忙?
(我倒還真希望你能幫我噁~噁~噁~)

謝謝你的一切。
好吃的蛋糕、可愛的小老鼠燈籠......
至於你的禮物,
我九月再給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