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
是在去年12月初,公婆上來台北看我們時發生的。

某天早上起床,大家一起在客廳吃早餐。

婆:汪啊~你爸說要幫你們第一個小孩取名字。
我:喔?好啊!
婆:你爸爸已經把名字想好了。
我:啊?這麼快啊?要叫什麼呢?

公:我取的名字有四個字。
我:四個字?太特別了啦!我跟朱都覺得名字不要太顯眼比較好耶~
公:哪會!名字越特別才好啊~四個字多好!
我:(公公都這樣說了......還能說什麼.......) 好啊!那就四個字,叫什麼呢?

公:朱事順利!(一臉認真)

我:@#$^@#!&*&^%$......


公:好啦!不開玩笑了,我是真的把名字想好了!
我:真...的...嗎.......?(很懷疑)
公:嗯!而且,是三個字的!
我:(三個字啊...那應該是真的了...) 叫什麼呢?

公:男生呢,就叫做朱古力,
   女生呢,就叫做朱麗葉!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