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去聽心跳。
醫生說,要[聽]到可能有點困難,週數不夠,
不過,倒是有可能可以[看]得到。



開始檢查了,
"啊~的確還聽不到聲音..."
"不過,可以看得到唷!有沒看到,我箭頭指的地方一直在閃動?"

老公一直猛點頭,說他看到了,
我很努力的看,真的看不到他有在閃。

然後醫生又換了好幾個角度...
"有沒有看到?沒錯,這個角度也會看到他一直在跳動。"

終於,在最後一個角度,我看到了,
好像......似乎......隱約.......真的有一直在跳動耶!

"嗯嗯,好好,現在寶寶是0.48cm大。"
醫生接著說。

"啥?0.48cm?上次來照不是已經1.78cm了嗎?"
我嚇死了!寶寶縮水了?

"哈!那是胚囊的大小,不是寶寶的大小,寶寶現在確定是0.48cm。"
"你有沒有看到我用線條標起來的地方?那個才是寶寶。"
什麼?那個是寶寶?
我以為那個是心臟?剛剛不就那個在跳嗎?

"那...那......這黑圈圈這麼大,除了寶寶,其他是什麼?"
"是羊水啊~"

Orz............是羊水啊。

***************

步出診所後。
"你真的每一個角度都有看到他在跳?" 我問老公。
"有啊~超明顯的!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奇怪,難道是因為我是躺著看,所以不清楚?

老公也顧不得我的疑慮,
開始大聲的唱起了[天韻]的詩歌:

心臟還在蹦蹦跳,蹦蹦!
蹦蹦跳、蹦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