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開始,出現淺咖啡色的分泌物,
到星期天晚上,還是一樣的狀況,
我心裡不安到極點,會不會又要出問題了?

上一次流產之前,
其實就有兩天的分泌物顏色不太對勁,
呈現接近深咖啡色的狀態,
但是因為量不多,顏色也不是紅色,
所以都不以為意。

直到流產後,再查詢相關資訊,
才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就該立刻安胎為妙。

這一次又有了分泌物了,
雖然顏色沒上次深、量又比上次少,
但是不管心裡再忐忑、再想瞞騙自己,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今天,我都不敢亂動,連網路都只有早上起床用一下下,
中午回娘家吃完午餐後,
就一直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臥床。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了,我還在躺...
"要不要去看醫生?" 老公問了好幾次。
我還是在沙發上賴個半天,真的很怕...
爲了鼓起這個勇氣,我花了半個多鐘頭,
終於準備好了,往婦產科出發。

"今天怎麼了?"
"兩個症狀,一個,是我的分泌物很多,而且星期六晚上開始有咖啡色..."
醫生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
"另一個,是我到今天都還是有生理期要來的感覺...."
"糟糕,子宮還在收縮嗎?"
醫生的眉頭皺得更嚴重了。

"我幫你做內診檢查好不好?"
"恩。"
"Mmmm.....分泌物的確很多,可能黴菌感染了...."
"不過,好消息是,目前看起來沒有出血。"

走出診察間。
"現在就是要針對這個細菌感染做治療,"
"出血的部份,還是要留意,雖然目前看起來沒有出血了,"
"但是還是開安胎藥給你吃,只要一有咖啡色分泌物,就要臥床。"
"嗯嗯嗯!好!知道了!"

我準備起身離開。
"到超音波室照一下吧!"醫生手往超音波室指了指。
"啊?真的嗎?"
"對啊!看看目前狀況如何。"

啊~我還真沒料到,今天醫生也會幫我照寶寶呢!
在我準備的時候,老公一直在問醫生一堆問題.....
"你老公很緊張喔?"陪我的護士笑著說。
"是啊......因為剛流過產。"其實,我也超緊張的。

肚皮又一陣涼涼的。
"好~我們來看看今天狀況如何。"
機器在肚子上滾,
才滾兩下!我就看到了!變大了!

"在這邊,變得比較圓了。"
"有沒有長大?有沒有長大?" 老公焦急的問。
"有~大多了!從這個大小來看,過年前看有沒有希望聽到心跳。"
"真的嗎?"
聽到[心跳]兩個字,我覺得我跟老公的心跳都要停了。

2008.01.28.'s 超音波


這是今天照的超音波,
黑點明顯的比上次大多了,
啊~好感動啊!
右下角記錄著:1.76cm,6w6d大(6週6天)。

跟上一次的超音波比對,
雖然只過了六天,
但是,胚胎已經整整大了3倍了唷~
而且上次太小估不出週數,今天已經可以估得出來了!

2008.01.22.'s 超音波


右下角:胚胎大小0.6cm,週數**** = 未知。

臨走前,我問醫生:
"醫生,下一週我們要回南部,直到下下週才回來,"
"如果這個星期六我再來一次,您覺得聽得到心跳嗎?"
醫生想了想,
"有可能喔~那你星期六就回來試試看吧!"

喔耶!
這個星期六,又可以再看到小小豬一次了!
會不會又長得更大呢?
可不可以聽到心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