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複雜的心情,
直到今天中午才漸漸平靜下來......
我,純屬意外的,懷孕了。

生理期遲了一週,
但是因為...真的...完全...沒有準備懷孕,
所以,壓根也沒考慮往這方面想。

"糟糕!下個星期二就要去北海道了,這MC怎麼還不來?"
"這下完了,該不會到北海道的時候才來吧?"
我心裡嘀咕個不停,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直到昨天早上,距離前往北海道剛好倒數七天,
我還是一點點生理期要來的跡象都沒有,
開始意識到,事情有點不妙。

"妳還是驗一下好了......"老公上班前擔心的說。
於是,我就驗了,
然後............居然給我出現兩條線。

我真的超錯愕,
死不信邪的拼命灌水,灌了好幾杯後再試一次,
兩條線。



看著驗孕筆,我茫然的說:
"你在那邊高興什麼?該滿臉斜線的是我吧!"
然後,就坐在電腦前面開始哭,一直哭。

太混亂了!
我還沒準備好怎麼辦?
我根本就還沒準備怎麼辦?
我流產才過了兩個月怎麼辦?
我的北海道怎麼辦?
我12月放縱自己吃了一堆垃圾食物怎麼辦?
還有...1月初感冒吃了四天的感冒藥,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在MSN那頭的老公,不停的叫我要冷靜,
他很高興的感謝上帝給的禮物,
但我卻只認為上帝這次的玩笑真是一點都不好笑。

我真的錯愕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晚上,去了一趟婦產科,
醫生說:
"現在還太小,超音波可能照不出來,要用驗尿的,"
"不過我們還是照看看,看看能不能看到他~"
然後,肚皮一陣涼涼,醫生開始照了。

儀器在我肚皮上轉了幾下,
在醫生開口之前,
我就在前方的螢幕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啊~的確有!已經可以看到了,在這邊~"醫生說。



"現在因為週數還太小,所以胚胎還沒長健全,看起來很醜,"
"等兩週之後再回來,那時胚胎應該會長得圓圓的,很漂亮了~"
醫生真厲害,都一陀黑黑的,他也看得出來美醜。

"醫生,我下週本來要去北海道,現在這樣可以去嗎?"
醫生抬起頭來,看著我,想了想:
"你有流產的經驗,我會希望你不要去,"
"免得到時候又出意外,你會讓自己很後悔~"

就這樣,我意外的懷孕了,
我的北海道也意外的不能去了,
真是好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