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女被我出賣朋友的行徑弄到錯愕的時候,
姐姐上線了,
把剛剛那篇熱騰騰的對話傳給她看。

練習飛 說:
哇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練習飛 說:
妳有試過在他臉上畫東西嗎

【Elaine】倒數兩週.寒假寒假快快來.老師想要出去玩.... 說:
沒有耶
【Elaine】倒數兩週.寒假寒假快快來.老師想要出去玩.... 說:
我沒有東西可以畫啊

練習飛 說:
週六我借你
練習飛 說:
就說妳要學畫畫

*********************************************

老公,
如果下次我有在你臉上畫圖,
那是姐姐叫我做的。

恩。

**********************************************

我瘋了。

雖然我本來就是神經病協會的一員,
雖然我很多的行為跟情緒本來就很難解釋,
但是,
惡女說,我是披著羊皮的狼。

啊~
因為今天太晚睡了,
平常十點多就上床睡覺,
現在已經快12點了,怪不得變成狼。

還是快來去睡好了,
不然就要把朋友都賣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