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應謝西瓜與許寶寶之邀,決定來寫寫919。

這個,只有在你們還是719的時候,教過你們一年,
對你們,可真是有說不完的心情故事。

想當初,我唯一的一次螢幕初淚,可就是獻給了你們班。

那個時候的眼淚,是覺得我對你們的好與包容,
你們一點都不了解、不珍惜、不感激。
那種深深被傷了心的痛,讓我跑去廁所掉淚。

可如今,兩年過去了,
這兩年,再也沒上過你們班的任一堂課,
(雖然上次有機會代一節課,我卻因為私情而死不去,我也被罵了啦!)
本該越來越淡忘的師生情誼,
卻怎麼還是這樣濃烈呢?

於是我知道,
你們都懂的、都珍惜的、都了解的。

那幾個臭男生,
每次在走廊上看到我,大叫"老師好!"時,
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由他們這幾個臭男生嘴中叫出來的老師,
就是比別人叫得好聽,哈哈哈!

記得八年級時,
有一次某三巨頭從音樂教室門口走過,
然後,對著裡面大叫:"老師好!"
我也精神抖擻的回他們:"好好好!"

可是,在他們身後的大頭,卻瞪著大眼睛看著我,
"他們剛剛叫你老師嗎?"
"是啊~"
"可是他們從來不叫老師的!他們居然叫你老師?"

那一刻,我覺得無比的光榮。

還有一次,你們已經九年級了,
在我還沒小產之前,
在走廊上遇到了古先生等幾人。

"老師,聽說你懷孕了?"古先生說。
"是啊!"
"那是男生還是女生?"
"現在還太小,看不出來耶~"
"老師,你一定要生男生!"
"爲什麼?"
"因為你生女兒的話,她一定會像你一樣漂亮,那樣妳會很麻煩!"

這一刻,我也覺得無比的光榮。

突然想起來,
自從七年級我在班上哭了之後,
這個古先生,
在我進教室準備上課時,就會一直說:
"老師,妳好美~"

有一次,我實在是被搞得很不好意思,就回他:
"哪有美?"
結果,還記得他老兄怎麼回我嗎?

"老師,妳的心好美~"

我那時真是跌死了,哭笑不得,
但是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甜蜜。

還有,西瓜、寶寶、阿嬤、慧倫等等可愛的女生,
即使已經沒有再教你們了,
可是你們老是來跟我串門子、給我噓寒問暖,
家政課做了好吃的餅乾,也記得拿來孝敬我老人家,
(真的是來不及照相就吃下肚了!不是偏心啦!)

每一次,我都覺得無比的光榮。

*********************

自從上了九年級,換了廖老師當班導,
我不用去打聽,
也絕對相信你們一定又變得更好了~

這麼多年來,只有你們班,鍥而不捨的做著班刊,
(雖然三年只出了四期,但還是傲視各班啊!)
919班上,
就是因為有著這麼多可愛的這位這位、那位那位,
才讓你們這麼的討我喜歡、
這麼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光榮!

真的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