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千年好友潘小豬至寒舍借宿一晚,
整理行李的時候,她就從包包裡面拿出這個...
啊!我一看到粉紅色的袋子就超 High!



潘小豬,您真是太客氣了,
怎麼還帶禮物來呢?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妳太了解我了,
清楚的知道對我做出什麼樣的刺激,我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跟教心裡面被實驗的猴仔,有何差別?)

沒看過這東東,
不過這紙袋跟鐵盒也實在是太美了點,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啊~原來是日本進口的巧克力、糖果啊!

▲Mary's chocolate瑪琍糖果巧克力▽ 什錦糖果禮盒


產品簡介:
來自日本進口的 ▲Mary's chocolate & candy 瑪琍糖果巧克力▽
一向堅持只用最好的原料製作做最好的產品,
當精選上等水果遇上了咖啡與紅茶的濃郁香味,
精製而成的水果軟糖與硬糖再加上口感細膩的紅茶糖與口感富郁的咖啡糖,
這麼多種豐富與華麗的選擇令人心醉。

原來,除了愛情的甜蜜令人薰陶陶,
生活也因為瑪琍多了幸福的味道…

◆內容物:綜合糖果(水果軟糖/水果硬糖/咖啡糖/紅茶糖)

網址:
Mary's chocolate & candy 瑪琍糖果巧克力

********************

親愛的潘小豬,
生活有沒有"因為瑪琍多了幸福的味道"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
因為妳,倒真是多了幸福的味道!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