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寫網誌,老公喜歡看網誌,
可惜他喜歡看的,不是我的網誌,而是學生的,
他都用學生的網誌跟報台來"破案"。

這種神奇的破案次數越來越多,
終於在星期一被學生發現了:生教組長都在看他們的報台

很特別的是,
學生興奮的不得了,
生教你很酷、生教你很屌、生教你是真心關心我們...etc...
學生是真的覺得這個生教組長很炫。

慢慢的,這成了一股炫風,
大家傳來傳去、傳來傳去、傳來傳去,
我老公那近一年來只有個位數文章的網誌,
居然開始出現了大量的瀏覽人潮。

今天,是被發現的第5天,
他這傢伙,在星期一之前,累積人次只有30幾個人,
結果,現在已經快要破700了!

單單今天,就有281人次瀏覽......



他總共也不過只有12篇文章,
居然可以有這種瀏覽量?
我真是心理不平衡。

"妳也來當生教啊~這樣學生也會很想看你的網誌!"

我又不是瘋了我,
爲了瀏覽人次就當生教?
神經病。

而且,我當生教夫人也就夠了,
因為我的網誌也意外的被他們學校的學生發現............

老公下班回來後就跟我說:
"我們學生知道你的網誌了!"
只是,我開電腦後發現,
網誌的瀏覽量跟平常差不多啊~
我還以為他自己在自作多情............

直到剛剛!赫然發現!
我的相簿今日瀏覽人次居然有151?!



看來,學生對生教夫人寫什麼不是很在乎,
倒是對生教組長的生活照充滿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