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小豬兒來得時候,其實很意外,
(雖然他走的時候,更是令人意外......)
在毫無準備之下,我突然發現好多事都不能做了。

譬如說:
辣的不准吃、炸的不准吃、鹹的也被控制...
這裡不能去、那裡不能去、出國玩更別想...

真是有夠措手不及。

我發現,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都很難再有機會做了。

寒假即將來到,
老公問我:寒假計畫去哪?
我最想去的是歐洲,
可是,歐洲好冷、寒假好短...
公:"那還想去哪裡?"
我:"除了歐洲,哪裡都不想去了......"

"真的齁~妳自己說的喔~"
"妳就不要到時候又懷孕了,然後暑假也哪裡都不能去!"
看來,發現懷孕後很多事情都必須犧牲的人,
不光是我。

然後我就開始思考,
我要去哪裡度過我這一生可能最後一次沒有第三者的假期。

桃園的教育環境其實不是很正常,
第八節、寒輔暑輔、etc...都硬是比台北的我們多一堆。
老公今年一放寒假的隔週就開始寒輔,
而且,一直上到過年前一週....
真是夠了。

所以,我只有一週的時間可以玩。

要去哪裡呢...
要去哪裡呢...
要去哪裡呢...
要去哪裡呢...

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雪,
即使是台灣某些地方那種稀疏的雪也沒看過,
那就來去玩雪吧!

"那去日本吧!我很想看看日本~"
老公對於日本人做事情的態度跟精神,很欽佩。

日本,最冷的地方...就是北海道了。

就這樣,寒假行程出爐-
北海道~Hokkaido~ I'm coming!

這次的旅行,
我將它命名為-
"無子堪玩直需玩,莫待有子空悲嘆"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