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xx發揮出正義的力量的隔天,
我還有他們班的一堂課。

整節上課的狀況都很理想,
學生也專心多了,
覺得很欣慰。

所有的課程都上完了,還有一分鐘的時間。
"那我們就把最後一題節奏再複習一次。"
"女生先拍,男生先收中音笛。"

我指著黑板的節奏,女生快拍完時我回頭,
突然發現好幾個男生都離開座位,
跑到後面把音樂用品收到櫃子裡。

我不動聲色,繼續請男生拍,請女生收直笛,
同樣的,男生在拍時,
好幾個女生也離開座位把東西放回櫃子裡。

男生拍完後,我站回講桌中央說,
"汪婆婆又要開始碎碎念了!"

"哈哈哈!汪婆婆汪婆婆!"
學生一直笑,我不笑。

等大家都回到座位坐好,
"老師明明就是一個小姐,"
"可是你們老是要讓我變成愛碎碎念的汪婆婆!"
"猜猜看,汪婆婆又要念什麼!"

"上課的時候不應該離開座位~"
有聰明的上等人小朋友做了回答。

"對!請記住,不論是哪一堂課,"
"只要老師沒有說下課,請你屁股都黏死在你的座位上!"
"這是一種尊重!"

*******************

有沒有果效?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