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說公婆上來台北看我們時,要帶他們去坐貓纜。
我覺得又累又不有趣,但是他不相信,
星期五他正好因為校慶補假一天,所以我們決定要趁非假日去探勘一番。

雖然說是非假日,
不過還是排了好幾圈的人在等待。

貓纜的票價算挺合理的,
總共有四站: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
從第一站到終點貓空,票價 NT.50元整,可以讓你坐20分鐘唷~

台北人有悠遊卡的話,不用買票,刷悠遊卡即可,
我們還是另外購票,
買了一種叫做"三次票"的票卡,價格 NT.150元整,
內含 NT.50元押金,可以任意坐三趟,
也就是說:100元可以坐三趟。



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就是悶......真的很悶熱耶,車廂。



在指南宮站先下車,
我們不拜拜,所以一直到處亂走,
後來在一座廟前看到這樣的風景,吹著風很舒服。



對不拜拜的人,可能三兩下就會走完,
繼續往貓空站前進。





貓空站下的風景,就是在告訴你,
這就是大自然。



可是不知道是政府沒有規劃好?
還是這就是政府的規劃?
除了一直東西南北的亂走之外,
真的有點無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的。

沿途也沒有什麼椅子或區域,
讓你可以稍稍歇個腳、喘口氣...
我跟朱亂走走到腳都快斷掉了,終於有一個涼亭出現在眼前啊~

坐在這裡吹著風、吃著零食,
貓纜一台台的從頭上經過,啊~終於有出來玩的感覺了!
很舒服唷~



關於今天的郊遊呢,
就把它定位成-"爬山之旅",
那我會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喔~我不會想再來了。

不有趣,除了坐纜車的時候覺得稀奇之外,
其他都沒有什麼可以看的、可以走的、可以玩的。
而且排隊...排隊...排隊.......
我們要從貓空下來的時候,又排了好久的隊啊!
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我想,我爸媽他們來台北的時候,還是不要帶他們來貓纜好了......"
老公在排隊時,下的精闢結論。

Told you......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