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記1章

從第6節開始到第9節,
神不停的告訴約書亞,當剛強壯膽!
祂的應許是:
你當壯膽,我必與你同在。

突然在想,約書亞是只存在出埃及的世代?
還是,我們這個世代也很需要約書亞?
我,是否能夠成為我這個世代的約書亞?

剛強壯膽啊~
我覺得我很軟弱,不光膽小,還很軟弱。
最好就是都讓我默默的在一角就好,
沒人發現我沒有關係,
沒人注意我也沒有關係,
沒有人要我當領導者更是沒有關係,
就讓我默默的,躲在我自己的一角。

可是,上帝要我剛強壯膽啊~
今天的靈修,讓你無法再躲。

我在怕什麼呢?
上帝人很好,
祂又沒說:你當剛強壯膽,我必遠遠看著你...
祂都應許了:我必與你同在。

我可以在哪些地方當約書亞?
在我的職場,帶我學生進入神的應許之地...
在我的教會,成為教會的好幫手...

啊~我的家庭太猛了,
已經一堆約書亞,好像不太需要我再湊熱鬧,
哈哈哈哈哈!

第8節說: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
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ㄧ切話,
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這律法書指的就是聖經吧~
厚厚的ㄧ本,裡面教了很多人生哲學,
靈修就是要讓我晝夜思想,謹守遵行...

過來人的我必須說:
真的!謹守遵行,道路就亨通,凡事順利!

記得常常思想神的話,調整性情,謹守遵行,
並且因著知道神必與我同在而剛強壯膽,
往前,去得到神所應許要賜給我的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