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對姐姐的關心,
姐姐超感動的~

姐姐說,
她看到大家的留言,
就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啦~

雖然姐姐被媽媽強制要求臥床,
但是我都有看到唷~
只要有機會,姐姐就偷偷摸摸的上網,
她小聲的跟我說:
"忍不住想看大家的留言嘛,會覺得很溫暖很開心啊!"

為了怕被媽媽抓到而挨罵,
所以姐姐派我來幫她跟大家說幾句話~

不管是姐姐的同學、朋友、或者是學生,
姐姐看到你們的留言的時候,都會傻笑,
雖然只是一兩句話,
但是累積起來,就有好大的力量唷~支持的力量!
尤其看到學生的留言,
更是覺得:啊~平常在學校的努力都值得了!

你們一定很久沒有見到姐姐了吧,
因為姐姐都被關在家裡(好險她是宅女,樂在其中),
不過,
我們有偷偷照一張相片給大家看唷~
(姐姐還故意把自己照得很唯美,真是受不了她!)

看到姐姐這副自得其樂的樣子,
你們要是還替她擔心,就真是太划不來了!
呵呵呵呵~汪汪汪汪汪~

我每天都很盡責的照顧姐姐,
24小時不間斷的帶給姐姐快樂帶給姐姐愛。

什麼?你們也要唷?

抱歉,不行唷~
因為姐姐是我的!呵呵呵呵~

什麼?你們是要我唷?

抱歉,也不行唷~
因為我是姐姐的!哈哈哈哈!

狗妹妹下台一鞠躬。


狗妹妹:姐姐,妳幹麻拿我當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