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6日
早上,發現褲子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
到晚上還是有一點點,猶豫著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只有一點點,想說再觀察一天看看。

10月17日
一早起床,發現褲子上的看起來已經像血跡不像分泌物,
心中暗叫不妙,連忙去醫院檢查,
醫生照了超音波,看到胚胎還在子宮裡,位置也還不錯,
開了安胎藥,要我請假在家臥床安胎。

晚上,出血的狀況變嚴重,趕緊跑去醫院再做檢查,
醫生再次照了超音波。
"看起來不太理想,血塊比白天多,胚胎位置向下掉,用力壓胚胎有扁掉的跡象。"
"可能保不住了,你回家繼續躺著,胚胎有可能會跟著血塊排掉。"
"這一兩天如果有大出血,就回來在檢查胚胎還在不在......"

晚上九點多,開始大量出血。

10月18日
回到醫院照超音波,
我看著螢幕,已經不見小黑點的蹤跡。
"恩...已經下來了。"醫生說。

******

為什麼會這樣?
除了上帝,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
有可能是我太累,
也有可能是胚胎本身就不健康。

會不會難過?
當然會難過啊!
我跟朱是那麼的期待小小豬兒的到來。

不過,上帝說過,
祂不會給你超過你所能承受的。
既然這一次祂非將小小豬兒帶走不可,
那祂也會讓把拔跟馬麻的心是被保護的。

會有淚水,
也會一直回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太不小心了,
不過慈愛的上帝一點一點的安慰我們的心~

所有關心我們的大家,
我想你們知道消息之後,
震驚與傷心絕不會小於把拔跟馬麻,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寫這篇網誌。

如果你有機會跟我說到話,
你就不會這麼的傷心,
因為你會知道我們已經被上帝安慰,
所以,
請親愛的大家,也不要再難過了唷!

親愛的小小豬兒,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跟你說再見了!
謝謝你讓把拔跟馬麻這段時間非常開心,
即使只有短短的七週,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