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看著談話性節目,聊到婚姻,
我突然想起,前陣子一個剛結婚的朋友,
在她結婚前一天婚禮彩排時的空檔,曾走到鋼琴旁問我:
"妳覺得結婚,好不好?"

"那你怎麼回答她?"
"我就跟她說很好啊~她還問我譬如說呢?"
"那你怎麼回答?"
"我就跟她說,結婚後每天晚上就再也不用說再見了~"
"好遜的答案,晚上不說再見,白天還不是會說!傻瓜!"

******

但是,當初第一個跳進我腦海裡的想法,真的就是這樣。

還沒結婚前,我真的很討厭每天晚上時間到了就要說再見的感覺,
即使我們住的地方只有一街之隔...
即使每天晚上老公都是待在我們家,直到要睡覺了才回家...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說再見!

好幾次,睡前通電話我都要求他不要掛電話,
就拿著電話睡覺,就算只能聽到打呼聲我也甘願!
"可是我又不會打呼!妳什麼也聽不到!不要浪費電話費了..."
務實派的老公可是從來都沒有答應過我的要求...
(那時NOKIA的3G廣告就是這種拿著電話睡覺的劇情,超羨慕的!)

每個人對結婚哪裡好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就是覺得,
每天晚上都不用說再見,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