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開始看網誌的人,
或是跟我很熟悉的人,
應該會知道我們家有一個夢話大王,我老公。

豬先生是那種頭一碰到枕頭不到10秒鐘,就可以進入熟睡狀態的好命人。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聊完天後,
我還在那裡醞釀睡意,他就已經開始"跳跳跳"。
(很奇怪,豬先生睡著時身體都會出現跳躍的反應)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豬先生突然猛力的坐起來!
我嚇了一大跳,問他怎麼了?
他一直抓頭,眼睛閉著、眉頭皺著說:"好熱!"

"那不然把電風扇轉過來吹好了......"
(開冷氣睡覺時,爲了怕太冷,電風扇都是對著牆壁吹。)
他點點頭,我順便也把冷氣的溫度再調低一點,25度,弱風。

他躺了下去,我看著他的眉頭,還是緊緊的皺著,一副小可憐樣。

接下來我也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發現身旁的人一直在左翻右翻。
我回頭看他,媽啊!眉頭怎麼還是皺著?手一直在抓脖子...
"還是很熱嗎?"
老公皺著眉頭點頭。
我摸他的頭跟脖子,還好啊?沒有很多汗啊?
好吧!心一橫,把冷氣調到24度,強風。
然後自己擠在娃娃堆跟被子裡取暖......這是今夏我們冷氣開最強的一個晚上。

************

今天早上老公的鬧鐘響起,我跟著從被子裡鑽出頭來,
"你怎麼了啊?昨天晚上怎麼這麼熱?現在還覺得很熱嗎?"
"啊?什麼?沒有啊!"老公一頭霧水。
"啊?什麼?沒有啊?"我真是.....一肚子疑問。

"可是你明明昨天晚上就一直叫熱,還突然從床上坐起來,還一直抓身體!"
"啊?有嗎?沒有啊..."一點印象都沒有的樣子。
"有啊......你明明就坐起來、還轉電風扇、還跟我對話......"
"啊!那可能是我在作夢啦!我昨天夢到自己好熱好熱...哈哈哈...."(傻笑。)

我真是他xx的xxxx........

這男人,
因為昨天天氣很熱,他本來就一直叫熱,
後來下午又去打籃球,可想而知一定更熱,
然後晚上我們又去吃錢都涮涮鍋,
大概一整天真的被熱到了,居然作夢也給我夢到好熱好熱......

我真是無力啊......Orz...
到底是單純還是愚蠢?

************

老公出門後,我連忙把冷氣調回26度弱風,睡我的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