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景興國中七年級班際直笛比賽了,
雖然每一堂課都威脅學生:
"愛練不練是你家的事啊~"
"你們就算最後一名,丟臉的是你們,我也沒差啊~"
"不專心練?直笛收起來,不要練了!"
"你們都拿我的課來練,我的課都沒上,乾脆來上課好了!"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但是,其實我心裡緊張的要死,
該死的,是誰發明這種班際競賽,
感覺起來,根本就不像是班際競賽,
比較像是老師的教學成果評量展.........Orz......

學校另一位充滿了威嚴的音樂老師,教四個七年級,
她跟她的班說:
第一名全班加40分,第二名加30分,第三名加20分,第四名加10分,
如果沒有前四名,就全班扣十分!!

媽啊~壓力好大,那不就是在說,她的班要包辦前四名?
她是直笛校隊的指導老師,然後每次直笛校隊都在全國比賽得獎,
然後沒記錯的話,去年的前三名也是她的班包辦,
嗚嗚嗚嗚嗚嗚嗚!壓力好大啊~

我教五個班,到底會如何?
明......天......就......知......道......了..........

我可憐的七年級學生們,
其實,老師超級緊張的,你們知道嗎?

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