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凌晨,相信一定一堆跟我老公一樣的人,
因著對王建民的愛,凌晨四點也要爬起來看比賽.

我是沒起來看,不過早上起床後問了老公,比賽結果如何,
"贏了啊!王建民超厲害的!差點投出了完全比賽!"

完全比賽?沒聽過.
不過在星期天的新聞,很快就了解了什麼叫做完全比賽.
也就是無人安打無人上壘,通通封殺的意思.

畢竟不是體育迷,所以對完全比賽的神聖性無法體會,
不過,晚上看了新聞播出對王建民的採訪,
卻深深的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怪不得會成功.

記者:"你差一點就投出完全比賽了,你對這有什麼看法?"

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差點投出完全比賽了,
   是後來要換投手時,捕手走到我旁邊拍拍我跟我說,
   真可惜~差一點就要投出完全比賽了!我才知道~
   在投手丘時,我只有專心的在想,我要把球投到哪裡,
   我根本沒注意到我投出了什麼樣的比賽...(笑!)"

真是迷人的王建民~怪不得同胞們這麼為他瘋狂!
他才是正港的台灣之光啦!

好佩服他的個性......一個成功的人,在性格上必定有其過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