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我就住學校了唷~"
今天你下班前,在MSN留了話給我......
"你要櫻桃?還是要蛋糕?"我不說話,都不想要。

今年不能申請介聘,不過校長讓你考教甄,
雖然去年把教甄的書看到滾瓜爛熟,
但上星期重新把書拿出來後發現,
這些東西是誰?不認識。不熟悉。

你在家看書的效率超不好,
整天就看著ESPN跟緯來體育台,
好不容易關掉了,又跟我玩,還跟狗玩.....
玩完了,眼睛也差不多要閉上了...

"這樣下去不行啦!去住學校好了......"
你問我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我想跟你說不好,可是我知道,這樣也好。

住在學校很辛苦,
謝謝你,為了要回到台北,
願意去做這種沒有人敢相信的事情。

希望.......今年暑假能有好消息。

這樣,我跟你的犧牲,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