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極生悲。我明明就以熬夜大王著稱的,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

昨晚十點多,難得在MSN上遇到久未閒聊的張大毛,
她剛開完音樂會、我是快樂的星期五夜晚,
然後還把高中的好朋友-芹老公,也一起邀請進來串門子,
我們一個台灣、兩個美國,一個晚上、兩個中午的...
就這樣聊啊聊啊聊,天南地北的聊,該聊的不該聊的聊,
我真是快樂的不得了啊!
好有趣的一個夜晚...............弄到凌晨兩點多才去睡....

結果,睡沒多久就發現喉嚨痛痛,
一早起來,喉嚨真的頗痛...........聲音..............也變了.................................
感冒了。

昨晚大概12點多,是有開始覺得肚子痛(為什麼熬夜會肚子痛?)
然後沒多久,是有開始覺得頭也在痛...........
唉~從大學以來,我向來都是習慣兩、三點才睡覺的啊....

前幾天自己還在洋洋得意,
為了配合老公,現在大多11點前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每天還是睡到8.9點才起床...
現在樂極生悲,
沒想到才幾個禮拜的早睡,就會換來熬夜的破病......

張大毛、芹老公...
為了你們,我付上了好大的代價啊~~咳咳咳!

不過,
昨天晚上還是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