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能夠為自己活?因主耶穌為我慘死在十架;
流出寶血洗我罪過,如此厚恩永遠難報答。
祢揀選我,在創世之前;祢接納我,雖我並不完全;
祢醫治我,讓我悲苦化為甘甜,使我生命成為奇蹟。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基督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的一切皆由神所賜,生命本源於祢,靠祢而立,
主啊!我有什麼權利,可以不為祢而活?
我將一切完全獻與祢。    ……<我怎能不為主活>

每次一唱這首詩歌,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不停……

生命是什麼?
對我來說,生命就是願意用盡全力,去完成神的託付。
託付是什麼?
對我來說,託付就是心底深處常常會有的感動,抹煞不去。
感動是什麼?
對我來說,感動就是做了這件事情就會很開心,不做就難過。
開心是什麼?
對我來說,開心就是從來都不會想買樂透,因為知道那不是關鍵。
那……關鍵……是什麼?
關鍵就是生命。

又回到了原點。

在愛情來說,遇到一個對的人,就什麼都對了;
以生命來說,找著一個對的方向,就什麼都對了。

我自己最清楚,我是否配得擁有如今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一切皆由神所賜,生命本源於祢,靠祢而立,
主啊!我有什麼權利,可以不為祢而活?
我將一切完全獻與祢。

我的生命是什麼,就是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愛我的學生。
我的生命是什麼,就是在我的生活環境中,愛身邊的人。
為什麼要愛?
因為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啊~
我希望大家都能用生命影響生命,
因為,神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